黧墨

lo主爬墙中,不弃坑不弃坑不弃坑,等17年ksm2上再爬回来(也许不用那么久??

【Kingsman】总有一些关于导师们的秘密是你不知道的(HMH无差/小甜饼一发完)

跟@温泉猪的脑洞,睡前快速撸出来了(自割腿肉上瘾患者)
******
艾格西一踏上前来接应的飞机,就把眼镜摘下来,扔到了头顶的行李架上,同时把自己甩进沙发。
“年轻人,”同他一起执行任务的凯跟在他身后进入机舱,对他的行为挑了挑眉,“非任务损坏设备是要从你的年终奖里扣除的。”
“我知道,就只是…”艾格西摊在沙发里对前辈苦着一张脸,“Merlin is watching you!”他龇着牙齿压低声音说到,然后拿手掌在自己脑门上响亮的一拍,“你知道吗,我超怕在梅林面前出蜜罐的,他的声音会吓得我立刻软下来。”
凯发出了同情的啧啧声。
“你没被他训练过,先生,”艾格西仰着头一脸绝望的回忆道,“那简直是噩梦!地狱!”
“事实上,我知道,”凯耸了耸肩,“我们是梅林第一批接手的训练生。”他顿了顿,在艾格西对面坐下,“这个'我们'里,也包括加拉哈德。”
年长的骑士满意的看到可爱的后辈在沙发上以生风的速度直起身。
“说来听听,”艾格西眼睛里闪着八一八导师的欲望,向凯凑去,“哈利表现的怎么样?梅林把你们整得惨吗?”
“那个时期的梅林,”凯一边说一边摘下眼镜,也扔到了行李架上,“还是一个会死撑着不苟言笑的新手,候选人们说他长了一张为女王看门的卫兵脸。”
“然后呢?你们那时候的选拔项目跟我们一样吗?”
凯给了他一个饱含记忆的微笑,他交叉着十指向后靠在沙发里。
“你不能想象传统是多么难以改变,所以是的,那时候的大部分项目都延续至今,只是多多少少做了些改进。”
“比如?”
“比如那个时候灌水的房间里没有马桶和淋浴头,我们有单独的盥洗室,不过现在看来那完全是一个错误,每次水下考核都会因为缺氧而昏过去几个,居然还有一个可怜的家伙得上了吸入性肺炎,在滚蛋之前免费享受了金士曼两个月的医疗服务。”
年轻人惊悚的吸了一口气。
“听起来很惨?”
“对于其他候选人,是的,”凯给他们倒了一杯威士忌,“但我们这一批挺幸运。”
“因为你们恰好住在一个漏水的房间里?”
“不,”年长的骑士晃了晃酒杯,“因为加拉哈德。”
年轻人眼里的八卦之火又向上蹿了蹿。
“哈利做了什么?”他急切的问道。
“加拉哈德是个优秀的家伙,非常优秀,我和他是那一批留到最后的两个,他赢了,但拒绝接受凯的封号。'我要做加拉哈德,'他说,'我会是找到圣杯的那个。'”
艾格西惊讶的哦了一声。
“是的,他就是这么招人烦,但他让人信服,他的那些惊世骇俗的主意最后总被证明是对的。”
凯抿了口酒,架起一条腿。
“房间开始灌水的时候谁都没注意到,大家都被白天的训练折磨的精疲力竭,除了合上眼皮什么都做不了。所以直到水漫过了床铺我们才反应过来…"
“就跟我们一样。”
凯用眼神控诉年轻人的打断,但这并未影响他的兴致。
“当时我睡在加拉哈德隔壁的床铺,脑子像一个被吸干了汁的椰子壳,没有一点主意。我看到加拉哈德在呛了几口水之后彻底清醒过来,他哀嚎了一声,然后一头扎进了水里,钻到床铺下面去翻找什么东西,一双长腿伸在外面。”他漏出了一阵窃笑,然后又转入叙述中去,“我看见他穿着鹅黄色的沙滩短裤,上面是橡皮鸭子的印花。”
“真的!!!!!”年轻人发出一声高亢的惊叫,“那可是哈利啊!他他他…”
“这还不是重点,”凯的一句话就让艾格西再次安静下来,“重点是那条裤子的腰太宽。”
“腰太宽?”艾格西傻愣愣地重复了一遍,没抓住重点。
“是的,对加拉哈德来说,太宽了。你注意过加拉哈德的腰吧?”
“啊,是的,谁不呢,那种腰无时无刻不在引人犯罪,然后?”
“那种腰有一点不好—它挂不住裤子,”凯又一次没忍住笑声,“我看着他半裸着钻进床下,全裸着钻出来,差点完全忘了水已经淹到我鼻子下面了。”
“你是说…"年轻人伸手接住自己的下巴。
“他从床下钻出来,递给我两罐氧气,然后向我打手势让我把其他学员召集在一起,轮番使用。这时候我们都已经在水面下了,我按照他说的做,而他拿着另外一小罐东西向门那边游去。”
“他就裸着…不,他哪里来的氧气瓶?”
凯耸耸肩。
“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床底下藏了不少东西,但我以为那主要是一些左派的杂书和几十支手电筒。”
“哈利准备干什么?”
“他游到了门边—当然,门是反锁的,然后开始用手里的汽雾罐往门把上喷。那可是一副好景象,我们只看到了他周身的液体开始迅速凝成冰晶沿着他的皮肤簌簌落下,当时我们用魔法来解释这一切,就像那个电影,'let it go,let it go'…”
凯甚至跟着节奏挥舞了几下手臂,让艾格西差点忍不住捂住双眼。
“但后来我们意识到那是一罐液氮,这个我们倒是都有一瓶,在金士曼为每个人准备的急救包里,它会让门锁变得像可丽饼一样松脆。加拉哈德表演完他的魔法后就拿着空掉的液氮罐把门锁砸开了,而梅林就站在门外面等着我们。”
“然后呢,梅林挑了你们什么刺?”艾格西咽了咽口水,“团队精神还是什么的?”
“不,”凯摇晃着手中的酒杯,“他看上去也像是吓坏了,水从房间里向他涌过去的时候他连躲都没躲。他站在那里像一个屹立不倒的桥墩一样接住了被冲出来的加拉哈德,我们一块都被冲了出来,在他们旁边咯着水。”
他又为自己添了杯酒,长时间的讲述让他口干舌燥。
“我那个时候恰好看了他们一眼,加拉哈德的睫毛和额前的卷发上都结了一层冰霜,指甲被冻得青紫,胸口也有冻伤的痕迹,整个人靠着梅林发抖,而梅林,梅林像吓傻了一样搂着他,抖得跟他一样厉害。”
“哈利还是裸着的,对吧?”艾格西适时的提醒道。
凯好笑的看了他一眼。
“当然,那会儿可没有时间给他穿衣服。”他把两条腿重新摆放了一下,“后来梅林发现我在看他们,他居然拿手里的运尸袋往加拉哈德身上一套,然后侧过身把他挡在我的视线之外。”
“哦,哦!”艾格西听得热血直冒。
“不过后来我听同期的学员说,那条沙滩短裤其实不是加拉哈德的,所以才会那么不合身。”
“那到底是谁的?”
“那个学员说一次他在公共桑拿房里看到过梅林穿着同样的裤子。”凯讳莫如深的勾了勾嘴角。
艾格西已经震惊的在沙发里打了一圈滚,等他重新直起身的时候,带着被欺骗感情的悲愤吼道:“我就知道,这两个老混蛋,我他妈就知道!”
而凯只是对他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又指了指还躺在行李架上窃听的眼镜,然后拿起酒杯喝光了剩下的威士忌。

end
******

评论(24)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